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替格瑞洛从机制到临床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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P(替格瑞洛)噻吩并吡啶(噻氯匹定,氯吡格雷,普拉格雷)血小板途径(P2Y12)直接作用2,324小时全身抗血小板潜能4可逆结合1前体药物2,3,5极小的全身抗血小板潜能6共价结合2腺苷途径(ENT-1)抑制ENT-1对腺苷的再摄取能够加强局部腺苷反应7–11无已知作用1.vanGiezenJJJ,etal.JThrombHaemost2009;7:1556–1565.3.SchömigA.NEnglJMed2009;361:1108–1111.5.HustedS,etal.EurHeartJ2006;27:1038–1047.7.NylanderS,etal.JThrombHaemost2013;11:1867–1876.9.WittfeldtA,etal.JAmCollCardiol2013;61:723–727.11.BonelloL,etal.JAmCollCardiol;Inpress.2.WallentinL.EurHeartJ2009;30:1964–1977.4.StoreyRF,etal.JAmCollCardiol2007;50:1852–1856.6.AlexopoulosD,etal.ardiovascInterv2013;6:277–283.8.vanGiezenJJJ,etal.JCardiovascPharmacolTher2012;17:164–172.10.ArmstrongD,etal.JCardiovascPharmacolTher;2014;19(2):209-19.CPTP,环戊基三唑嘧啶;ENT,平衡型核苷转运载体.115.815,022有效日期至2015/6/17仅供医疗专业人士参考替格瑞洛的血小板(P2Y12受体)途径可逆结合24小时全身抗血小板潜能直接作用115.815,022有效日期至2015/6/17仅供医疗专业人士参考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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